林尐吡D粉絲 xD

2010年11月29日

▪ 30/11/2010 ▪

昨晚泡電腦泡到半夜3點多 !!

12點時就打給 [ TA ] 聊天、

聊下下 [ TA ] 就要睡覺嚕 T^T

算了啦、

[ TA ] 今天有做工 ^^

讓他休息 ><""

2點多 007 就回來找我了、

等你等到我心痛啦 xD !!

哇、

很久沒試過泡電腦那麼久了 ^^

哈哈 xD

爽 ^^!!

泡完了就睡覺去嚕```
今早7點被賢吵起身 =.= !!

衰人 !!

壞到要命、

看下電話``

7點多罷了 >< ""

還有三通米斯電 ^^

不知 mat 誰來的 =.= !!

[ 01291933xx ] ``

問他又米有回我 ><

算了、

不理他 !!

跟賢聊了下、

他要去做工嚕、

我就睡覺啦 ^^


.......... SKIP ..........


1點多、

開始泡電腦 啦、

泡到現在、

不知道要寫什麽啦啦啦啦啦 ><

晚上再來繼續唄 ^^ !!

再見..........♥

续下午滴 xD

王八 007 !!

偷偷拍了那照照 T^T

衰婆 ><

嘿嘿^^

现在来是要放些些照照 xD










嘿嘿、

007 ^^

我比你厉害 xD

不好意思呀、

残残和Keith xD


这里停噜^^

掰掰____❤




2010年11月28日

▪ 29/11/2010 ▪

今天是我和 [ TA ] 一起的第一个月、

[ TA ] 应该记得吧、

嘻嘻^^

我们刚认识时、

是我主动信息认识你的、

之后我们很少信息了。

上个月的29日、

很闷很闷、

我就打给你鲁、

因为我号码是 Digi Easy Prepaid 的、

就把你号码进了去 Buddyz 的、

这样打给你不需要钱、

我们聊到很开心、

还说了很多笑话、

你也蛮可爱的^^

嘻嘻 xD

就在那时、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跟你一起的日子很开心、

每晚都聊电话的 ^^

之后有一天你也换了号码、

也是换去 Digi Easy Prepaid 、

过后你每晚都打来、

到了有天你去云顶玩、

没钱了T^T

到现在你都没进过、

呜呜呜呜呜 TT

讨厌讨厌、

上个星期你打架的事、

弄到我真的很担心啦、

没看过象你那么笨蛋的人 xD

为了我去给人打到进医院 TT

笨蛋啦你你你你 !!


嘿嘿^^

不说那个笨蛋了、

今天不是很想写多多、

很闷、

而且没 mood !! T^T



♥ Voice Mail ♥

007 KaiQi ❤

傻婆、

哈哈、

我要去偷看偷看你部落噜 xD

嘿嘿^^

记得我跟你说的事呀、

别再说 [ ta ] 的事了、

知道麽 ^^

傻婆、

别提心吊胆了 ^^

Mwakzz ♥




猪公❤

一个月噜、

嘻嘻 ^^

我不要我们只是一个月 !!

要很多很多个月 ^^

知道么 ??




薇芬❤

爱死你了、

是你最好、

每天陪我信息 ❤

Mwakz ^3^




贤❤

我笨笨的、

不会说真心话的 ><

嘻嘻^^

傻傻的 xP




今天就到这里噜^^

大家再见再见.......❤


By ______ Yuriko Bibii ♥




我就是双性的 !!

不爽我就说 !!

不要到处吠 !!

给我知道我会一巴一巴给你的 !!

听清楚 ^^

2010年11月26日

▪ 27/11/2010 ▪

三天没上来了、

原因是什么呢?

就是这几天开心了和波扁线很差 TT

为什么开心捏、

因为 [ TA ] 好了、

还回家了 ^^

真的爽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、

嘻嘻^^


三八的 [ TA ]

笨笨的、

哈哈、

前晚跟 [ TA ] 聊了两个45分钟+多10多分钟^^

嘿嘿 !!

听到 [ TA ] 声音了、

心也定了下来^^

大笨猪 !!

我想念你^^

表再让我那么担心你了啦 !!

我给你吓到有心脏病了啦^^

傻瓜


现在不知你睡醒了没><

想打给你捏^^

等我写完部落先啦、

前晚给你带坏我了xD

带我走歪路^^

真好笑xD

哈哈哈 !!

坏蛋捏你你你^^


昨晚的你也是坏坏哦><

跟你聊到打K轮你就说要跟我打 ^^

哈哈xD

傻瓜><

我知道你想抱抱我啦^^

傻瓜xD


昨晚聊起之前游乐场的事、

很开心啦、

真的很想回去那时捏 T^T

前两天跟他们玩玩玩Skype

他们有谁捏?

大鬼头

残残

一个自称靓仔滴Keith

小包滴宝贝[ 小顺 ]

小顺滴宝贝[ 小包 ]


聊到很开心下捏^^

刚开始就是小顺唱歌、

然后就不知道谁唱了、

嘻嘻^^

跟他们不熟嘛、

不知道那个声音是谁><"

不好意思哇^^

嘿嘿^^

昨天叻、

就小包不见了、

不知为什么她没上Skype哦、

><

不说这个了..

≡≡≡≡≡ SKIP ≡≡≡≡≡

晚上了、

等妈咪那个位子等到傻、

不爽!!

啦啦啦啦啦啦啦、

要上网、

线又差了、

算了!!

10.xx 关了、

打给 [ TA ] 噜、

也是聊了两个45分钟+几分钟、

我让他先睡噜、

我就打给了男人、

跟他吵架 !!

算了、

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!!

想到 [ TA ] 很可爱^^

一直说色色的话><

哈哈xD

今天就说到这里呗^^

再见见见噜.......



♥ TO MY BABE ♥


薇芬❤

傻婆你啊、

男子是将的啦、

玩game时就忘记你的噜^^

表想多多啦><

谢谢你蛤^^

在我最无助时是你陪我滴、

爱4你了xD

哇哈哈哈^^




傻傻妹 ❤

很久没和你信息聊天了、

想念你捏、

嘻嘻^^

还以为你失踪了噜、

谁知今天就看到你赞我照照、

谢谢哦^^

爱4你了❤




[ TA ] ❤

傻瓜你啊!!

带坏我了啦xD

哈哈^^

给你看了那信息有点害羞><

嘿嘿xD

傻傻的你、

很想念你捏、

Mwakzzz ❤



没留言留了、

到这里吧、

再见见见啦.........❤


By______Yuriko Bibii ♥

2010年11月24日

新照照^^

今天自恋了下下 ^^

post 给朋友看看呗

全部素颜滴^^


















O(∩_∩)O哈哈~

我是坏人

我爱吃橙橙

2010年11月23日

担心了 [ TA ] 一整晚

昨晚突然间有个陌生吉隆坡号码打给我

问了我 [ TA ] 在哪里

我就问回他做么

他说 [ TA ] 打了他的女友

现在要找 [ TA ] 算账

问我 [ TA ] 的号码

我说我也找不到 [ TA ]

他们又不信

他们叫我跟 [ TA ] 说他们一定会找到 [ TA ]

之后我就快快打给 [ TA ] 问清楚什么事

[ TA ] 就说 [ TA ] 和他们打赌输了就打他的女友

所以他们现在找 [ TA ] 算账

很担心 [ TA ] 啦哟

不知道应该怎么办

他们一直再找 [ TA ]

之后他们知道 [ TA ] 躲在哪里了

就找到 [ TA ]

打了 [ TA ]

之后 [ TA ] 朋友打给我

跟我说 [ TA ] 在医院了

当时我真的很怕

很怕 [ TA ] 有事

之后 [ TA ] 朋友跟我说

其实 [ TA ] 不是跟他们打赌

而是为了我而打那人的女友

我说为了我什么呢?

他就说因为那人的女友说要下来找我

[ TA ] 叫她别乱来

她不听

[ TA ] 就一巴给她了

之后那人不爽了

就人打 [ TA ]

[ TA ] 朋友说 [ TA ] 背后伤了

还很够力呢

我叫了他们帮我好好照顾 [ TA ]

他们答应了

还说有60++ 人在医院看者 [ TA ]

1.xx 我问 [ TA ] 朋友

[ TA ] 电话在哪里呢?

不过他没回我

算啦

我等、我等

睡觉噜噜



▬ 今天的事 ▬

早上7.xx就起身了

根本就睡不着啦哟

起身、刷牙、洗脸、换衣

去吃早餐、然后跟妈咪去买菜噜

没 mood T^T

回到爸爸店后自恋了下下

就不玩了

上下 FB 线又差了

算了

不上了

就写写部落

很想很想打给 [ TA ]

不过没那个胆量

很怕 [ TA ] 电话在那些人那里

怎么办 !!

算了啦

等消息吧 TT

昨晚又跟了 [ 大鬼头 ] Skype XD

好玩好玩^^

就是那时得知 [ TA ] 的事

林昭伶 !!

表提了 !!

越提越烦 !!

想开心事就够了 !!

昨晚还给 [ 大鬼头 ] 取了新名--- [ 小鬼头 ]

哇啊哈哈XD

她真的傻傻的

去找东西吃差不多半个钟了

回到来又说要哦哦了 T^T

衰婆啦你 !!

写部落的当时跟 [ 大鬼头 ] 信息

真可爱的 [ 大鬼头 ] XD

今天我很长气叻 XP



♥ 留言板 ♥

大鬼头❤

我学到你放留言板了 XD

排写蛤```

dun angry yo^^

嘻嘻

谢谢伱昨天在Skype跟我说的东西蛤^^

爱4伱啦喂 !!

呼呼❤



[ TA ] ❤

伱这个猪头 !!

又让偶担心伱了啦 !!

想找伱又不敢

又很担心伱有事 !!

坏人 !!

伱最好别有事啦 !!

要不然偶就杀了伱 !!



[ TA ] fren ❤

谢谢伱向我报告 [ TA ] 的事蛤

很感谢伱 ^^

帮偶照顾好 [ TA ]



学生❤

伱很坏蛤!!

75老师T^T

第一次看学生75老师滴捏><

衰人 !!

今天还要唱歌给伱听 T^T

真可怜啦喂 !!


美诗❤

谢谢伱滴安慰啦^^

偶不会乱想滴啦

爱伱噜❤



薇芬❤

也是谢谢伱滴安慰啦^^

爱伱们❤

嘻嘻```

害羞^^



男人❤

伱这个王八蛋 !!

每次75我 !!!

算了

本小姐大人有大量

原谅伱 XD

哇哈哈哈^^

伱好耶 !!

姐姐帮伱买到电话料

偶就米有啦><""

算了 T^T



写到这里够了噜

太啰嗦了 =="

哈哈哈哈 XD

再见噜噜^^


By_____Yuriko Bibii ❤

2010年11月22日

▪ 22/11/2010 ▪

一天沒上來了 !!

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寫 !!

悶悶的><

哎TT

今天要來說說前天的事 !!

我跟xxx前晚吵架了T^T

不知道爲什麽啦 !!><

不過他知道我哭了就安慰回我^^

嘻嘻 !!^^

我就是哭包♥

哇哈哈哈XD

昨天早上也跟男人吵架了 !!

可能好朋友來的關係唄><

心情不好TT

然後傍晚就好回了 !!

晚上上 FB 嚕

看到xxx上線

就問他幾點回家 !!

他說12點

沒辦法TT

只好等等等等等等><

之後就跟朋友的哥哥聊天

他要我哄他睡覺啦 !!

要我唱歌給他聽><

我表叻 !!

因為很難聽的XD

之後慣了電腦他打來了 !!

我去了 toilet 沒聽到

就用媽咪號碼信息他 !!

他沒回我TT

應該睡了啦><

不好意思哇 !!

12點了^^

打給xxx !!

打了兩次沒人接TT

算了 !!

然後就打給男人聊天 !!

..........SKIP..........

我很眼睡了><

要睡覺 !!

就蓋電話了><

之後去一趟廁所回來很精神了TT

怎麼辦啦??

想起我的xxx了^^

打給他嚕 !!

接了^^

問他剛才去哪裡來 !!

他說去喝茶^^

沒關係 !!

本小姐原諒你XD

聊聊聊聊聊 ~~~~

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

1.xx am了 !!

他累了><

好吧^^

睡覺嚕嚕嚕  ~~~

night night night night ^3^

嘻嘻^^

睡覺去嚕♥


By_____Yuriko Bibii ♥

2010年11月19日

▪ 20/11/2010 ▪

哇哈哈 xD

昨晚真開心 !!

跟xxx聊電話 ^^

而且也在FB跟他聊天、

開心啦^^

哇哈哈 !!

悶悶啦啦啦啦><""

算了><

寫到這裡够了XD


♥ 給寶貝的 ♥


『xxx』

你這個王八蛋 =P

一直要我唱歌><

我表叻、

嘻嘻、

我還留著那天你唱的錄音捏、

嘻嘻、

每天都有聽的捏^^

遲點我就 post 上面書^^

嘿嘿、

傻傻滴你、

muackzz ^3^

愛死你了♥


『男人』

你終於病好了、

快點聯絡哥哥啦、

要不然你有排沒得回來了、

嘻嘻、

木呀木呀^3^



沒東西寫嚕^^

就在這裡 STOP 啦><

掰掰嚕____♥♥♥



By___Yuriko Bibii ♥

2010年11月18日

▪ 19/11/2010 ▪

早上起來就跟媽咪去買菜嚕、


然後回到家就收拾東西。


得空了、


開電腦、


悶悶、


自戀自戀下 XD


想到 lens 了、


去帶、


一個月沒帶了、


有點難了 XD


好了、


又來自戀了、


用閃光燈、


拍了三張、


美的只有一張 ==""


算了、


玩玩電腦、


然後 edit edit edit 、


嘻嘻^^



















說說昨晚、

跟xxx聊電話、

哈哈、

提到一個人、

然後說說他們的事、

笑到我肚子痛 xD

xxx 很壞蛋、

要我氣那個人、

哎喲喲、

我不敢啦、

嘻嘻^^""

之後就 ''糕糕豬'' 了、

嘻嘻、

真開心、

今晚還要打給他 XD

他很聽話、

不過他病了 T^T

叫他蓋被就蓋被、

他還說、

有一個人、

叫他穿多多衣服他不要、

我叫他蓋被、

他就要、

真是大傻豬♥ ^^""


♥ 送給我寶貝 ♥

『傻傻寶貝』

嘻嘻、

看到你照片了啦、

我會幫你弄部落的啦、

只是有點忘記了怎樣 ><""

嘻嘻、

排寫排寫、

昨晚跟你信息很好笑、

哇哈哈哈哈 XDD

傻婆、

我愛死你了 ♥♥♥


『xxx』

你是大壞蛋啦、

要我氣那個人、

我不敢啦、

等下他殺了我、

哇哈哈哈 XD

你啊 !!

不會照顧自己的 !!

病了才開心、

叫你喝水就說很漲很漲、

原諒你這次、

下不為例 !!

要好好注意身體啦♥

мuacкzzz ^3^


『男人』

你也是的 !!

有病了 !!

還說做到20號、

我看不可能了、

哥哥有還沒回來、

哎喲喲 T^T

氣死我了 !!

要喝多多水啦、

知道嚒?

木呀木呀^3^


今天就到這裡嚕^^""

掰掰♥


By_____Yuriko Bibii ♥

▪ 18/11/2010 ▪

哎喲喲、

兩天沒上網了、

想念死我的愛人了XD

我愛你們蛤XD



很累很累哦、

又悶悶滴、

不知道有什麽可以做、

也不知道還有什麽可以寫><""




昨天一整天都不是很開心、

因為xxx沒找我T^T

我信息他也沒回、

應該在玩或不得空唄><

哎哎哎TT

今天寫到這裡唄^^



留給重要的人^^


『傻傻寶貝』

看了你滴部落、

傻傻的、

哇哈哈哈、

我愛死你了啦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


『牛奶寶貝』

傻婆傻婆XD

想念你啦喂 !!

不過你表害羞厚、

哇哈哈哈XDD



『xxx』

我很擔心你捏、

很想打給你拉、

不過怕你在玩還是在忙、

所以沒打給你、

等下我肯定打打打給你XD

嘻嘻^^



『男人』

你啊 !!

又病了T^T

不會好好照顧自己、

還有一直賺錢賺錢、

看好自己啦、

要不然下次你回來、

看到你瘦到排骨那樣就〝白嘎佛〞嚕XD



今天就寫到這裡啦><

笨笨滴我不大會寫部落、

嘻嘻、

排寫呀朋友、

表笑我啦XD

大家晚安嚕^3^

Mwakzz ^^



By____Yuriko Bibii ♥

▪ 17/11/2010 ▪

續16號滴、

昨晚的照片還沒 post 上來喲 !!

現在就然你看看唄、

有 [ 我最愛滴巧克力照照 ]

還有 post 埋幾張昨天自戀照。








哇哈哈哈 XDD

三⑧的我 !!


By______ Yuriko Bibii ♥


2010年11月16日

部落、我來嚕♥

今天7點就起身嚕 、


討厭!!><""


起來幹嘛呢?


起來陪媽咪去買菜啦x(


哎喲喲><


難道不能讓我留在家睡覺嚒?


討厭討厭 !!


起來、刷牙、洗臉、換衣


哈哈XD


換了衣服、梳了頭髮


有去xx了XD


xx是什麽呢?


你們要知道嚒?


哈哈XD


我告訴你厚、就是< 自戀 >


哇哈哈哈XDD


自戀是什麽捏?


自戀就是、拍照嚕^^


7點15分呢就收到了第一封信息、


誰先給我的呢?


秘密XD ( 是之前時常提的xxx )


你們不知道是誰捏XD


哈哈^^


是男是女?


這也是秘密啦、


中午12點又出去吃 mum mum 了、


我呀、吃了一碟叉燒飯---我的最愛XD


不過不是很多啦


因為我還記得我要減減減肥><"""


之後就回文德甲嚕~~~~~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
跟xxx聊天^^


聊聊聊、聊聊聊


過後他米回信料、


我累累嚕、


就在車上做豬豬 Pigg


zzzZZZ、zzzZZZ、zzzZZZ


2點54分料、


想起xxx料


就快快起身、


慘了><""


我尿急捏x(


怎麼辦?


算啦啦啦啦


反正要到啦^^


忍忍下XD


從包包里拿電話出來嚕、


開開開電話、輸入我的密碼、


看到信息料^^


想知道什麽內容么?


哈哈XD


我就告訴你 ---- 就是、我忘記料XD


排寫排寫、


我不是有意的x(


呼呼、


經過一個很可愛很喜歡講笑的uncle家、


( 跟你們講厚、我很想這個uncle做我爸爸捏XD )


然後、


到家嚕、


先去個 toilet 先XD


然後捏、


就跑去車上拿我的寶物XD 


放好了---電腦、包包、被被、


從後面走出來看看、


爸爸不見料、


又去哪裡呢?


悶悶拉喂 !!


媽咪就打給那個可愛的 uncle 嚕、


找他們喝茶、


之後等他們的同時、


媽咪打給那個 uncle 的女兒---Shirley 姐姐、


問她回到哪裡了?


誰知、


她說今天沒回、


因為 KL 下大雨啦喂 !!


算了x(


掃興啦 !!


她回來就好嚕、


因為我可以去她家找他談談心事、


晚上去她家 mapou XD


過了數分鐘、


uncle 他們來嚕、


我們就去找茶室吃點心、


到了后、


我點了一盤燒賣、一個小饅頭


吃飽了就去走 shopping 、


買了很多很多東西、


全部都是明天晚上要煮火渦吃的、


還有幾樣事我的、


那就是 < 那人東西XD 、我最愛的 dark chocolate ^^ >


然後< 買單 >


哎呀x(


懶惰寫多多了XD


跳、跳、跳、


跳到晚上出去 mum mum 了、


出去吃前、


下大大雨、


冷冷啊 !!


說要去" 福記 " 吃、


去到又米有開=(


不爽了 !!


又去街上找找找、


在途中、uncle 電話響了、


aunty 幫 uncle 聽、


我在旁邊捏、


聽他說有個婆婆 ( 我不認識的 ) 去世了T.T


哎、


人生短短幾十年、不開開心心的過、


還有什麽用?


一個人今天可以很有活力、


明天就這樣走了。


哎、


人生很快得過、


人生就是人生、


人改不到人的命、


所以朋友們要好好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人捏^^


哎喲、


我離題料XD


哈哈^^


幸好考試時不會XD


回來回來 !!


好啦><""


回來嚕XD


說到哪裡呢?


啊 !!


記得料 !!


那個 aunty 說、


前天才跟那個婆婆喝茶來、


兩天不見就這樣的走了、


真可惜x(


Ermmm 、


懶惰說吃 mum mum 過程、


就一直跳跳跳、


跳到吃完后、


我們就去那個 uncle 家看< 包青天 > 、


哇哈哈、


很悶很悶、


因為做不到五分鐘就進廣告了、


不爽 !!


跳、跳、跳、


跳到回家后、


回家后弄好了東西就來開開面書、


TMD 、


在這種大城市的還是那麼的差、


算了 !!


關面書、


去逛逛我傻傻寶貝的部落、


她的照照美美捏、


我喜歡XD


之後就來寫寫我自己的部落料、


Ermmmm 、


還有什麽寫呢?


不知道了啦><""!!


今天線不好、


所以我的自戀照照就沒有 post 上來啦XD


下次嚕^^


10點59分料 !!


就在這樣停止啦><""!!










留給我重要的人XD




『阿弟』


哎哟><""


不是我不要出去啦、


是我还没问妈咪啦、


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咪性格、


【固执】


总之我会问的啦^^






『xxx』


要乖乖厚、


知道么?


嘻嘻、


傻猪XD






『薇芬』


谢谢你刚才陪我蛤、


我的秘密表说去啦XD


我爱你啦 !!!


宝贝^^






『美诗』


也谢谢你跟薇芬一样陪我蛤、


也别把我的秘密说出去厚、


嘻嘻^^


爱死你们了XD


Mwakzz ^3^






『傻傻妹』


傻婆、


哈哈、


跟你信息蛮开心的XD


因为你很可爱^^


你坏坏蛤XD


跟朋友的男朋友去喝茶、


嘻嘻XD


开玩笑的啦^^


我爱你啦喂 !!






『男人』


哎哟哟、


你好啦、


你有新电话x(


我米有、


讨厌你 !!


快点帮我找电话啦、


我电话坏坏了><"""!!


嘻嘻^3^


我爱你蛤、


木呀木呀^^






好好好鲁、


真的没东西写了啦><""~~


晚安安啦、


掰掰鲁 ^3^




By____Yuriko Bibii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