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懶惰起床啦
討厭><
一直說不回T.T
算了
起身就起身魯^^
舊滴blog進不到
王9蛋!!
74我了啦!!
哎><"
今天沒什麼mood
討厭!!
不爽!!
晚上爹地要去吃自由餐
媽咪沒煮
我就自己炒米粉+煎burger肉
好吃^^ 一流^^
我滴廚藝真good^^
哇哈哈哈XD
跟FB朋友---美詩玩webcam
爽啦
真好笑XD
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笑笑笑
哇哈哈XD
我偷用print screen拍下我們webcam的照照
超可愛^^
真好笑XD
哎><
她媽咪要用電腦了TT
沒得癲了
算了
玩FB魯
上載webcam照照
哈哈XD
真可愛的寶貝美詩^^
我愛4你了啦^3^
哎喲喲
沒東西寫了><
玩FB魯
等下晚上我要跟xxx算昨天的帳
哇哈哈XD
要很生氣的跟他算XD
呼呼^^
掰掰魯^^
By_XiiaoL Bibii^^
新部落啦啦..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