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
今天早上10點多起身
哎><"
很悶啦
討厭T^T
『傻傻妹』
真是大傻婆
我給你搞傻我了
新建帖子都看不到
我真的快傻了XD
都不知我用 Prt Sc
拍的那個照片給你看後
你會不會呢?
哈哈
有夠可愛的傻傻妹XD
『愷琦寶貝』
寶貝跟我一樣都幫傻傻弄部落
她還幫我弄了鼠標
我會弄背景了
hooyeah^^
我愛死你啦喂!!!!^^
『xxx』
哈哈
真是傻瓜來的
喝杯冬瓜水
都不留給我
哈哈
剛才他罵了( MCB、DL、WTF )
好兇T^T
我快死了魯
傻傻妹真的傻傻的
哎喲喲
講了那麼久還是不明白
Boom到我啊==""
今天早上起身刷牙了就吃媽咪做的蛋糕
給我遲到存幾塊罷了
哇哈哈哈XD
真的很好吃捏XD
哈哈^^
慘魯
小麥草要沒有料
沒關係
明天回文德甲才買^^
真好喝
我終於知道傻傻的問題是什麼了XD
下面的就是他給我看的照片
原來傻傻還沒sign inXD
真的氣死我了
真可愛啦喂!!!
哎喲喲
懶惰寫了啦
笑到我肚子痛了
paiseh paisehXD
我就寫道這裡魯^^
大家掰掰魯魯魯^^
Muackzzz^3^
By_________Yuriko Bibii♥
我來嚕♥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