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尐吡D粉絲 xD

2010年12月10日

今天的饅頭___♥ [ 10/12/2010 ]

今天睡到12點才起身 ''


可能是因為昨晚3點多才睡 ''


昨晚3點多打去 [ TA ] 017號碼 ''


然後他說在看戲 ''


之後他去拿了016電話后 ''


我就打去他016號碼 ''


聊到了3點10多分 ''


他就說他看戲先 '' =.=!!


好吧  ''


本小姐好人 '' x目


放你看戲先 ''


看到一直傻笑的傻瓜 xD


哈哈哈哈哈 ''  xD


我也跟他說了我在面子書的事 '' ><


嘿嘿 =)


他叫我3點40分打給他 ''


我就等嚕 ''


誰知沒用的我  T^T


等不到啊啊啊啊 !! ><


就直接睡到中午12點了 ''

吃飽了 ''

看下戲 ''

假假在桌子前面梳頭   xD

不到一分鐘  ''

手就去電腦的 '' on '' 鍵按下去了   x目

哇哈哈 xD

有夠鬼馬 ^^ ''


SKIP 啦喂 !!


昨晚給人罵 ''

我頂不順了就直接在面書罵

連 MCB 都出來了 xD

真厲害 ''

很久沒問候媽媽了 xD

哇哈哈哈 =)

啊飄順 說贊  ^^  x目

不久后 ''

CLOSE FAIL JORR !!  =.= !!

啊LAM 叫的 ''

算啦 ''

聽他一次 ''

我也警告他 ''

如果今天我還看到她沒 CLOSE 的話 ''

就沒得談 !!

誰知早上起身看待啊公信息我叫我去看 ''

一看 ''

真的還沒 CLOSE  !!   >< "

我直接在面書信息啊LAM 問他這件事 ''

之後我就收到他的回信說 CLOSE 了 ''

我去看 ''

很好 ''

很聽話  xD

很壞的我  x目 

嘿嘿   ^^


SKIP 啦喂 !!


昨晚和啊奶寶貝 , 啊順 , 煙殘 聊天

很好笑 xD

我們做了啊飄家族  ^^

真光榮 x目

啊奶就做 阿奶飄 ^^

啊順就做 啊順飄 ^^

煙殘就做 啊鬼飄 ^^

很得意叻 ??!!

我就是 啊 饅 頭 飄 ~~~~~   ^^

飄是我們專長啦喂 ^^ !! ~

嘿嘿嘿嘿  ^^

真搞笑 ''


SKIP 啦喂 !!


回來今天 ^^

下午的忘記了 ><

只知道一直 on FB  !!  ^^ [ 我的命根 ]  xD


5.10 p.m.

在猶豫 ''

猶豫要不要喝燕窩 '' ><


5.21 p.m.

按了 Mobile Partner 出來 ''

然後 click  --- Disconnect --- ''

之後關電腦啦啦啦啊  ............  ^^


6點啦啦啦 ><

沖凉囖 .. ^^

進去很久了 ''

在裏面做么捏 ??

就是在按電話啦 ^^

之後就洗刷刷 ''  XD

很久才出來 ''

一看時鐘  =.= !!

囧 !!

才6點15分罷了哇 ><

進去那麼久才15分鐘么 ??

炸死  =,= !!


忘記幾點信息啊涵寶貝了 ''

問他 007 幾時出院 ''

她就 2.20 p.m. 回我

[ 今天    還不確定幾點 ]

我還問了她是不是跟那個 bibi miaomiao 很好呢

她說

[ 不是很好   普通過普通的普通朋友 ]  @@

有點亂  xD

之後就跟她說了昨晚的事 ^^

有一封信息弄到我很開心  xD

就是

[ 還有下次直接跟我說   我的寶貝沒有人有資格罵的 ]

哇哈哈 哈哈  ^^

很開心啦喂 !! ^^

涵涵涵寶貝 ♥

我愛你啦喂 ^^

剛剛涵寶貝就進了我們啊飄家族  xD

她就是 啊 鬼 娃 飄 ^^  [ 瞬間移動  x目 ]

炸死我  xD

之後她幫了 007 取啊飄名

就是 啊 橙 飄   xD   [ 跌下來會 pia 一聲 ...  ><  噁心啦喂 xD ]

今天我很長氣啦喂  ><

不多說啦啦啦啦  ^^

飄進留言板嚕   '''' '''' '''' ''''  ♥



--- Voice Mail ---

Yiyi 寶貝 ♥

哎喲喲喲 ^^

韓寶貝很好聽啦喂 ^^ !!

謝謝又幫我取多一個名啦喂  ''

愛死你了 x目

木吖木吖 ^^

表臉紅呀  ...  xD

表擔心啊橙飄啦 ''    =3=

她沒事 ''

^^



啊順飄 ♥

謝謝你的贊 xD

我粗口厲害吧 ?? !!  XD

嘿嘿 ^^

沒看過叻 ??  XD

哇哈哈哈哈  xD

啊順飄 啊 飄 啊 飄  ~~~~~~



煙殘 ♥

啊鬼飄啦喂 !! ^^

啊鬼飄 啊 飄 啊 飄 ~~~~~~

表撞到啦喂 ><

撞扁你拉  xD



奶寶貝 ♥

啊奶飄 啊 飄 啊 飄 ~~~~~~

跌下來 boom 一聲

爆了   xD

記得啦喂 !! ^^

要買饅頭和鮮奶來試試 喲   xD

知道么 ??

試了再跟我說 =3=

這樣我才敢試  ^^  [ 把你當白老鼠了 xD ]



007 ♥

啊喲啦喂  ^^

啊 kik  很壞 ><

說你沒油了  xD

笑死我了  也   炸死我了  xD

很好笑啦喂  x目

我命令你呀 !!

你要休息夠呀 '' 

別趕著上來喂 !!

涵寶貝幫你取了個啊飄名

就是 啊 橙 飄  [ 跌下來會 pia 一聲爛掉 xD  噁心 ] 

進來了就不能走囖   ^^

我等你來看啦  ^^ 

木吖木吖 =3=



涵涵涵寶貝 ♥

哈哈  XD

很想念你啦喂  ^^

要不是你

我都沒得認識啊橙飄了  ^^

我還記得那時你們在補習 ''

啊橙飄信息我滴   x目

哈哈   ^^

傻婆 ..

你進來了啊飄族不能走囖  ^^

愛死你啦喂  ^^

木吖 =3=



啊 kik  ♥

你要做啊飄沒有的哦 >< ""

哎喲啦喂  !! ><

我們是啊飄族啦  ^^



[ TA ] ♥

對不起啦啦啦  ><

昨晚又睡覺了  xD

拍寫排寫 ^^

嘿嘿 x 目

你表再笑到那麼傻了啦  ><

很好笑叻  xD

^^ 木吖 =3=




到這裡唄 ^^ 

白白 ♥


By ___ 啊饅頭飄 ♥




♥ 啊飄家族 ♥

饅頭 --- 啊饅頭飄 [ 有彈性的 ^^  跌下來彈回去 xD ]

涵寶貝 --- 啊涵飄 [ 跌下來 會進院的  xD ]

007 --- 啊橙飄 [ 跌下來 pia 一聲 ><  噁心 xD ]

奶寶貝 --- 阿奶飄 [ 跌下來 boom 一聲爆了  xD ]

啊順 --- 啊順飄 [ 跟啊涵飄一樣會進院的 xD ]

煙殘 --- 啊鬼飄 [ 沒事 xD 因為是啊鬼 '' 自然會飄的 xD ]


哇哈哈  XD

全部由特徵的 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