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尐吡D粉絲 xD

2010年12月1日

▁ 十二月滴第一天 ▁

不好意思哇、

昨晚懶惰上來 xP
嘿嘿  x目

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個月 !!

傻傻滴我又照照料 ^^

照片在此 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 ^^ !!

說說昨晚唄、

也是泡電腦泡電腦、

之後11點多傻佬賢叫我打給他下下、
因為他電話壞了 xD

哈哈哈哈、

一直給我笑他 =3=

真的很好笑啦 xD

paiseh paiseh !!

表氣氣我啦啦啦 ^^

壞蛋滴我  x目

昨天開始用 [ x目 ] 了、

真可愛捏、

007也是要用呀 ^^

因為這是007專用滴  x目

哇哈哈 xD

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


跳回現在來 !!

寫著部落當兒、

跟寶貝瞄児玩Skype滴webcam  ^^

很可愛捏她 xD

照照在此  ↓



寶貝寶貝、

不好意思呀 ^^
嘿嘿、

你太可愛了 xD

木呀木呀 ^3^



剛才跟007信息、

她說她買了多摩君、

剛好我睡醒看到信息了、

問他說怎樣的、

她說很小小小小小個  xD

哈哈  ^^

可愛可愛 !!

她還說她買了多摩君滴鉛筆盒  ><

開心4她了 !!

x目

嘿嘿 !! ^^

沒東西寫寫嚕嚕嚕嚕 ><"""

掰掰啦啦啦啦 ^^ !!



♥ Voice Mail ♥

[ 007 ]

你嘛好啦啦啦、

給你買到我的多摩君了 T^T

哈哈 xD

開心啦你你你你 ^^

我要買粉紅色滴 xD

不過啊諾 gor gor 跟我說不美滴  TT

有點猶豫 ><""

哈哈 ^^



[ 賢 ] 

我不能出啦啦、

媽咪肯定不給滴、

不好意思啦 TT

我也想陪你去去去啦啦啦啦 ><

趕快去去去換電話電話啦 ^^

哈哈、

要不然你又會被我笑了 xD



[ JL ]

我把你換名了、

因為剛認識你時、

你給我你的英文名、

還解釋了給我聽 xD

不能寫出來 ><"""

因為不能給別人知道 !!

這就是我把你換名了 !!

你對我冷淡了 TT

爲什麽 !!

我又再次爲了你哭、

怎麼辦 !!

我還能怎樣 !!

你到底還珍惜我的沒有呢 !!

我快沒眼淚了啦啦啦 !!



[ 瞄寶貝 ] 

你很可愛捏捏 xD

哈哈、

記得唱歌給我聽呀呀呀 ^^

Mwakz  ^3^



[ 小酷 ]

對對對 !!

你說的對、

情為何物 !!

我們要好好過日子、

不能有事的 !!

知道么 ^^

加油加油 !! ^^

我們只不過把多餘的水分流出來罷了 !!

加油捏 !!

我支持你 ^^



[ 男人 ]

去剪頭髮啦啦啦 !!
我想像不到你綁頭髮的樣子捏 xD

哎喲喲 !!

我的多摩君還沒找到么 ??

快點找啦啦啦 !!
你回來時我要啦啦啦啦 !!




不想寫了、

簡單滴理由就是沒心情 !!

剛哭過了 TT

停了 !!

我哭就只不過是把多餘的水分留出來而已 [ 小酷教我的 ] !!

再見了部落 !!

明天有mood在來唄 !!

今天太多話了 xD



 Byyy ______ 饅頭 ♥


我以前是爛 !!

不過現在已經改了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